•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壁癌DIY

服務項目 : 壁癌DIY

壁癌DIY簡介:

壁癌根治關鍵在於牆壁水泥砂漿層的修復,想壁癌DIY處理,必須針對問題牆壁判斷受損情況、選對修補材料。針對台灣氣候,選擇具備防水、透氣特性的壁癌DIY塗料,無論室內外磚牆、水泥砂漿牆面表層之防水、防潮、抗白華及預防壁癌工程皆適用。

台灣屬於高溫多濕的海島型氣候,夏季除了梅雨,更有颱風接連肆虐,因此老舊房屋漏水與內牆壁癌時有所聞,不論是排水不良造成積水,建築結構老化,亦是造成牆面龜裂雨水滲入的主因,故要想DIY壁癌修復,選擇輕薄、防水且隔熱的塗料與工法才是解決之道。

造成壁癌的原因,在於水氣與水泥中的鈣離子結合形成氫氧化物,蒸發碳酸鹽結晶於牆壁表面,造成牆面水泥漆剝落、粉化,形成壁癌。市售常見防水壁癌DIY產品,大都防水卻不透氣,壁癌DIY塗料選擇關鍵在於藉由自然的蒸發原理,讓入侵的水氣自行排出,因此透氣性相當重要,若將牆面毛細孔阻塞,只會造成反效果。

因此壁癌DIY步驟,關鍵在於選擇透氣防水的塗料,才能達到一勞永逸的效果。有鑒於眾多老舊房屋修繕的需求,公司特別針對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研發出經濟實惠材料,力求無須工班,就能輕鬆幫自家進行DIY修繕壁癌工作,不但環保又健康的綠建材塗料,解決問題的同時更提升住的品質。

欲瞭解更多壁癌相關資訊,請上成大昶閎科技官網:https://www.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