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水泥防水添加劑、水泥防水劑

服務項目 : 水泥防水添加劑、水泥防水劑

水泥防水添加劑、水泥防水劑特色:

樂土抹壁型多效能防水粉添加進水泥中不僅可使其具有優異的防水效果,更可有效達到預防壁癌、抗白華、防水、防潮的作用。水泥防水添加劑替您的房子打好基礎,從牆面基底處理就挑選優質的水泥防水劑,可作為混凝土粗批與粉光。大幅節省施工時間、縮減工程費用。

◎水泥防水添加劑使用方式:

1. 防水粉容量為2kg,使用時與50公斤水泥、75公斤的砂一起乾拌混合均勻,再加入5加侖的水與75公斤的砂,攪拌3至5分鐘,製成水泥砂漿防水劑。
2. 水泥防水粉不可直接加水單獨使用,務必要先與粉料乾拌均勻後再加入水攪拌。
3.水量是成功與否的關鍵,過多的水分會降低水泥黏性與強度,拖延工程時間。

◎水泥防水添加劑適用範圍:

1. 做為內外牆、頂樓地坪、陽台地坪、浴室壁面、窗框填縫之水泥防水工程。
2. 用於新建物與水泥牆面粗胚層之水泥防水添加劑使用。
3. 使水泥砂漿牆面達到防水、防潮、抗白華及預防壁癌之作用。

◎水泥防水添加劑施工警語:

1. 全程需配戴口罩以避免吸入粉塵。
2. 水泥房水粉僅是水泥添加劑,無法完全取代彈性水泥用途。
3. 添加過水泥防水粉的砂漿,已具滑溜及保水性能,無須額外添加機仔粉及噴固精。

壁癌處理的的根本解決方法,除了改善滲漏水源外,從基底層就利用水泥防水添加劑將防水層施做好,之後再使用防水透氣效果佳的油漆粉刷,才能一勞永逸。

聯絡我們

樂土Lotos
官方網站:https://www.techome.com.tw/
位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仁路19號
電話:(06)2619-666
傳真:(06)2619-656
服務信箱:lotos@techome.com.tw

Lotos樂土以水庫淤泥改質技術,製造生產樂土通用型多效能防水粉,致力於解決壁癌、漏水等環境問題,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台灣優質水泥防水添加劑公司。

欲了解更多水泥防水添加劑、水泥防水劑,請參考樂土Lotos官方網站:https://www.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