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壁癌處理施工技法

服務項目 : 壁癌處理施工技法

壁癌處理施工技法簡介:

近年來,世界各地不斷強調文明發展必須與環境生態並存,而首當其衝的則是營建業者,國內許多營建業者也開始重視綠色建材修繕的重要性,並且在政府的規劃下,未來的工程建設將不能僅止於滿足壁癌修繕功能需求,更要從不同方面切入,例如節能、保水、減廢、資源再度利用、綠化與生態等策略方式發展,讓台灣的建設發產與自然環境能夠和平共存,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

成功大學土木系教授黃忠信博士擁有前瞻性,並與研發團隊開發「水庫淤泥改質技術」,將台灣的河床、水庫淤泥轉換成可有效利用的綠化房屋修繕材質,應用的範圍非常廣大,不論是家中壁癌去除、屋頂漏水等都可修復。

而在97年成大昶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經由成功大學技術轉移,取得了此項綠化建材的專利技術,並成功研發出「樂土lotos」產品,並將樂土lotos產品的防水、透氣、隔熱等特性發揮在外牆面壁癌處理、建築防水工程、房屋修繕等方面,解決了許多台灣住宅長久以來的壁癌修繕問題。

現在成大昶閎科技提供的樂土lotos防水效能粉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到,讓有施工經驗的消費者也能夠自行DIY補修家中壁癌問題,但是成大昶閎科技要提醒您,在做壁癌房屋修繕的施工小技巧。

每次牆面施工時,樂土lotos防水效能粉的厚度塗抹約1mm,第二次再上1mm,這樣的壁癌修繕施工效果最佳;而在塗抹時,請住塗層厚度均勻且薄,並且要完全覆蓋,才是正確的方式。

千萬不要一次就在需修復的牆面上塗抹太厚,反而容易造成塗層裂文缺陷,而沒有達到房屋修繕的效果。

欲瞭解更多壁癌處理施工技法相關資訊,請上成大昶閎科技官網:https://www.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