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水泥裝飾教學

服務項目 : 水泥裝飾教學

水泥裝飾教學簡介:

簡樸的水泥裝飾對居家空間不僅可帶來簡樸自然的氛圍,對室內裝潢更帶動一股現代簡約風潮。要如製作一個完美的水泥裝飾?第一個水泥裝飾教學步驟便是先挑選優質天然水泥作為材料。裝飾材料的品質是成品質感的關鍵,更能發揮手工製作者的專業技術,製作出紋理分明、精細的圖案。首先推薦樂土灰泥,先取少量灰泥與水混合,少量試作樣本,瞭解材料的特性、流動性、遮瑕性,而後抓準合適的比例才開始大量作業。

水泥裝飾教學第二個步驟,就是將灰泥抹鏝於基面上,再利用各式壓花滾筒平穩地滾壓灰泥,原理是利用滾筒上的刻紋壓製出紋路,切記滾過後不須來回。接著等風乾,紋路便清晰可見。

完成了壓花滾筒步驟後,最後一個步驟便是將水泥裝飾變為成品,將壓製的基面錶框裝飾在家中。如果希望有灰色以外的色調,則在調製灰泥前可增加礦物粉調色,不僅能做出豐富的色彩變化,也能做出水泥質感以外感覺,如木紋質感、石材質感等。以上就是水泥裝飾教學課程說明。

然而,談到手作工藝裝飾品,成功的竅門與技巧很多,但也容易在實務上遇到許多困難。樂土Lotos開設灰泥模具印花及滾筒壓花鍍膜體驗課程,目的即是為了帶領學員快速進入水泥裝飾的領域,讓新手瞭解水泥的多種用途。本班課程規劃特點在於滾筒壓花技法演示與模具印花技法體驗。

壁癌防水塗料推薦成大昶閎科技,取材於水庫淤泥,以水泥材料為基底加上改質技術,研發出水泥裝飾材料,能展現的特殊紋理,呈現出素雅的水泥質感。

聯絡我們
樂土Lotos
官方網站:https://www.techome.com.tw/

欲了解更多水泥防水粉,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