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壁癌處理

服務項目 : 壁癌處理

壁癌處理簡介:

壁癌會造成牆壁油漆脫落,好發生於潮濕環境的牆面上,外觀為白色物質,故壁癌又俗稱白華現象。而壁癌的問題也導致許多居住困擾,不僅破壞裝潢也間接影響人體呼吸道的健康與過敏。若想預防或根治壁癌,除了重漆油漆之外,找專家抓漏、施做隔熱工程或自行DIY修繕,也是壁癌處理的解決方案之一。

1.壁癌處理方法-防水建材,鋼筋混凝土是極佳的防水材料,搭配防水漆與PU填補縫隙,可使建築物達到有效防止漏水問題。

2.壁癌處理方法-頂樓防水隔熱工程,屋頂與對外窗因與室外直接接觸,長久日曬雨淋,容易使防水塗層熱脹冷縮,導致裂縫。

3.壁癌處理方法-抓漏工程,居家漏水,造成牆壁含水量過高,不易找到病灶。須透過專業儀器或經驗豐富的專家進行抓漏,找出漏水位置加以填補。

4.壁癌處理方法-樂土防水粉,有壁癌的地方,表示空氣中濕度很高,環境潮濕,非常容易孳生黴菌,通常會造成整個牆面的水泥漆產生壁紙膨突、破裂、剝落,更會使鄰近的傢俱發黴。想要省下油漆師傅處理的費用,可選擇自行壁癌DIY修繕,用防水且透氣的材料,如樂土防水粉就能輕鬆處理壁癌,還原乾淨的牆面。

欲瞭解更多壁癌相關資訊,請上成大昶閎科技官網:https://www.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