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水泥砂漿防水劑

服務項目 : 水泥砂漿防水劑

水泥砂漿防水劑簡介:



A. 樂土通用型多效能防水粉品牌:樂土Lotos / 台灣廠商製造。
B. 數量:2kgx10包。
C. 認證:通過CNS3763水泥防水劑,TAF認證實驗室檢驗。
D. 防水施作方式關鍵點在於水泥和水泥防水添加劑的配比。水泥與水泥砂漿防水劑比例為1:3,這樣可以保證顆粒的疏水性、砂漿體防水性、黏節的強度和細裂縫自癒等功能。
E. 這種水泥砂漿防水劑適合用於吸水率高的水泥粗胚層,或是磚牆、水泥砂漿牆面之表層粗胚層使用。可確保其達到防水、透氣、防漏、防潮濕、預防壁癌的效果。目前在許多壁癌處理、建築物室內外牆壁漏水裝修、磁磚填縫與各式防水工程,仍普遍使用這種方式修繕,其材料成本在44元/平方公尺左右。
F. 至於使用這種防水方式後續產生的裂縫、壁癌、白華等現象,牽涉的層面很廣。比如水泥砂漿配比不對、水量過多、水泥沙子偷工減料、或者牆面基底處理不當、沒有完全乾燥等。不過,相關施工方式在網站都有詳細教學,只要跟著步驟操作,失敗的機率就會大大降低。而由於老屋修繕成本較高,故新建案若一開始就採用樂土水泥砂漿防水劑,令牆面基底處理得當,便能保證防水品質。

水泥砂漿防水劑比例:


一包水泥(50公斤) + 砂(150公斤) + 一包樂土多效能防水粉(2公斤)。

水泥防水添加劑如何使用:


來電洽詢或進入官網,有郭博士教您樂土防水抗滲水泥砂作法。

樂土通用型多效能防水粉價格:


網路售價NT$330 / 包。

專業水泥砂漿防水劑經銷商推薦


公司名稱:成大昶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樂土Lotos
官方網站:http://www.techome.com.tw/
位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仁路19號
電話:(06)2619-666
傳真:(06)2619-656
服務信箱:lotos@techome.com.tw

欲了解更多水泥砂漿防水劑,請參考樂土Lotos官方網站:http://www.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