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水泥盆、水泥盆器

服務項目 : 水泥盆、水泥盆器

水泥盆DIY製作過程與方法

近幾年,很多人因為種植多肉植物,才開始接觸水泥盆。從一開始購買現成商品到最後試著製作水泥盆!隨著加入DIY製作多肉植栽盆器行列的人越來越多,不僅有廠商推出材料包,更有業者推出教學課程。樂土LOTOS就針對推出的產品一步驟一步驟帶你了解如何製作:

水泥盆製作過程

步驟一、將樂土模泥與水依據比例混合:
手作型原色模泥建議添加水量30~32%,灌注型原色樂土模泥建議添加水量23~25%,灌注型白色樂土模泥建議添加水量25~27%。

步驟二、攪拌至流體或黏土狀態:
可使用電動攪拌機輔助攪勻,若購買手作型須攪拌至黏土狀,灌注型則須攪拌至水泥流體狀態。

步驟三、水泥盆塑型:
手作型模泥如同陶土與紙黏土的玩法,可利用手與道具輔助捏塑成理想的造型,而灌注型則需準備水泥盆DIY造型模具,將攪拌後的模泥倒入。

步驟四、拆模:
等待乾燥硬化後就可拆模,無須去鹼便可將植物移植進去,完成獨一無二的盆栽。

水泥盆製作課程,水泥盆模具
手作水泥盆成功的竅門與技巧很多,但也容易在實務上遇到許多困難。樂土Lotos開設水泥盆DIY製作課程教學,帶領學員快速瞭解水泥的多種用途,未來可應用於生活之中。且成大昶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小量包裝販售,適合學校教學體驗使用。我們合作過的有公園遊具、知名建案、在地品牌。只要你有需求,樂土幫你化理想為現實。

聯絡我們 成大昶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樂土Lotos | 水泥防水添加劑品牌
官方網站:https://www.techome.com.tw/
位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仁路19號
電話:(06)2619-666
傳真:(06)2619-656
服務信箱:lotos@techome.com.tw

欲瞭解更多水泥盆相關資訊,請上成大昶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techome.com.tw/product_data/%E6%A8%82%E5%9C%9F%E6%A8%A1%E6%B3%A5-%E7%81%8C%E6%B3%A8%E6%89%8B%E4%BD%9C%E5%9E%8B-%E7%81%B0%E8%89%B2-/%E6%A8%A1%E5%9E%8B%E5%89%B5%E8%97%9D%E5%8D%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