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房屋修繕

服務項目 : 房屋修繕

房屋修繕簡介

家有老屋卻不知該如何房屋修繕嗎?隨著屋齡老化問題日益嚴重,房屋修繕已逐漸成為老屋翻修不可忽視的關鍵,政府更推出住宅補貼,提供修繕補助,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以盡早申請,復原房屋風貌!本公司推出樂土LOTOS系列產品功能從油漆粉刷、壁癌處理、抓漏防水工程、屋頂隔熱工程、再到室內裝潢翻新等服務均適用。樂土LOTOS不只滿足房屋修繕需求,更是環保綠建材材料,符合現代人追求的健康與自然環境永續發展。

成大昶閎科技公司擁有成功大學技術轉移的創新修繕建材「樂土LOTOS」,專利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有別一般房屋修繕材料,可從根本解決問題外,產品兼具環保、防水、隔熱與透氣的性質更廣獲許多建商與油漆師傅們的好評。

房屋修繕裝修建材,是決定裝潢品質的關鍵,挑選時建議應把握以下兩個基本原則,材料透氣且環保健康;當發生壁癌與油漆剝落時,一定要刮除劣化的牆面,恢復乾燥,否則直接補上修繕材料覆蓋後,水份容易蓄積於壁體。
台灣悶熱、潮濕、多雨且地震多,加上房子普遍以鋼筋混凝土、油漆裝潢為主,因此牆壁常見壁癌、滲水或裂縫等問題,不但有礙觀瞻,也容易引發呼吸道與過敏疾病。成大昶閎科技建議可選擇天然環保的綠建材,本公司推出的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具有獨特的厭水性,用來做屋體搭建、房屋修繕能夠擁有最佳的抗濕效果,透氣又隔熱,可預防壁癌,還能解決水庫淤積問題。

官方網站:https://www.techome.com.tw/
位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仁路19號
電話:(06)2619-666
傳真:(06)2619-656
服務信箱:lotos@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