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水泥粉光塗料

服務項目 : 水泥粉光塗料

樂土水泥粉光塗料簡介:


水泥粉光地板與粉光牆質感讓許多屋主嚮往,利用水泥粉光塗料,不僅可打造現代輕工業風裝潢,完美取代室內裝潢常見的磁磚與石材建材。尤其灰色,是中性色調,看似平凡沒有亮點,但透過具有水泥沙漿透氣防水性的樂土水泥粉光塗料,抹鏝後的水泥質感紋理與光影的變化,可賦予空間更加純粹與洗鍊的層次感。類似效果的工法可做出清水模、仿清水模等各式水泥質感地坪,不同建材的成本與效果皆有落差,建議選購前要先瞭解個別差異,以下就為大家詳細說明:

清水模質感,仿清水模塗料


大部分人熟悉的清水模,來自於日本建築設計師安藤忠雄。但以水泥澆灌的工法成本很高,且一般只有在建築前期就規劃好,才有足夠的空間放置清水模牆。那麼,若想要在室內空間呈現清水模質感,則建議採用仿清水模或是用現成的水泥板材,亦可使用樂土水泥粉光塗料,施作水泥粉光牆。

水泥粉光牆質感


水泥粉光牆因為工程成本比較低,且不用拆除既有裝潢,可直接運用現有的牆面重新加工裝飾。雖與清水模一樣同為灰色質感,但兩者紋理孑然不同,水泥粉光牆保有的成色不均、斑駁般的豐富質感,極具個性,且可透過礦物粉來調整色調,變化多端,很受到年輕客戶的青睞。

樂土可防水塗料 打造水泥粉光質感


來自水庫淤泥的塗料 樂土,透過技術改質後,不僅能修繕老屋壁癌,也能改善水泥裂紋。將樂土防水粉加入水泥砂漿後,可改變水泥砂漿易吸水的特性,防止水氣進入建築物結構,最終達到防水透氣與防止壁癌產生。

若是擔心使用水泥粉光塗料裝潢會太冷的屋主,不妨選用異材質的裝潢設計搭配燈光,可為空間作出點綴效果,又能提升空間感。

聯絡我們
官方網站:https://www.techome.com.tw/
位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仁路19號
電話:(06)2619-666
傳真:(06)2619-656
服務信箱:lotos@techome.com.tw

欲了解更多水泥粉光塗料,請參考樂土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