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優良住宅修繕公司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良住宅修繕公司

簡介:

台灣是海島國家,不論位在何處的房子總容易有溼氣過重的問題,而房屋若太潮溼則很容易引發牆壁壁癌及外牆或屋頂漏水的問題,成大昶閎科技投入壁癌房屋修繕的研發工程多年,並且取得成功大學技術,終於創造出新的綠色建材-「樂土lotos」。

樂土lotos將河道、水庫的淤泥轉化成炙手可熱的綠色建材,不僅擁有排水性,更有良好的通風透氣功能,是最適合做房屋修繕補強、壁癌去除施工的原料。

成大昶閎科技房屋修繕公司-防水工程產品介紹

成大昶閎科技利用仿生學創造出了獨特的樂土LOTOS防水透氣隔熱毯,並將此產品應用在防水的工程技術上;樂土LOTOS防水透氣隔熱毯是採用特殊工藝,並以人體皮膚構造與功能為想法,成功開發出具有隔熱、透氣性的創新建材。

樂土LOTOS防水透氣隔熱毯可利用在建築物屋頂牆面與地下室等容易產生壁癌、漏水問題的場所,此產品由於不使用任何的黏著劑,可謂為營建業的GORE-TEX。

經由成大昶閎科技施工後的大樓及住宅除了不會再有壁癌房屋修繕的困擾外,還有以下特性:

防水透氣隔熱三合一功能多道防水透氣隔熱材料,可確保施工品質
表面黏著力不良或是潮濕牆面都可施工
捲材服貼式施工,簡單迅速
可有效排水,耐候又耐熱
節能省錢,室內不再悶熱

欲瞭解更多優良房屋修繕公司相關資訊,請上成大昶閎科技官網:http://www.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