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房屋修繕技法重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房屋修繕技法重點

房屋修繕技法重點簡介:

成大昶閎科技提醒您,在做房屋修繕施工時一定要注意內外牆的粉刷過程。

大部分外牆在設計時,如果會碰到正水壓面,就會盡量的將水檔掉,而內牆在施工時,千萬別為了趕工,在水泥砂漿還沒成熟,並且牆壁尚未完全乾燥時,就進行油漆工程,因為這樣的房屋修繕方式會讓牆壁在天氣熱時,將水分變成水氣,可是因為外牆其內牆都無法排出,所以造成油漆面先被水氣脹滿,導致油漆表面破裂,而牆壁的表面破裂會讓內部潮濕的牆壁接觸空氣,會產生更多的碳酸鈣,而使得牆壁本身的裂縫越來越多,就越更容易產生壁癌,而需要耗費更多房屋修繕工程了。

因此當您在做防水房屋修繕工程時,務必記得一個優良房屋修繕公司,不可以為了急於將案子結束,而忽略每一個壁癌修繕步驟的重要性。

每個修繕師傅在進行壁癌房屋修繕時,都必須循序漸進、按部就班,按照每種修繕材料的成長時間,讓其房屋修繕材質都達到一定的成熟度,才能進行下一個工程,如此才能讓壁癌修繕達到最好的效果。

成大昶閎科技的壁癌房屋修繕產品已成為新一代的綠色環保建材,環迎大家多多使用,希望成大昶閎科技能改善台灣住宅的通病-「壁癌」、「牆壁潮濕」所導致的相關房屋修繕問題。

欲瞭解更多房屋修繕技法重點相關資訊,請上成大昶閎科技官網:http://www.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