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漏水又壁癌 須趕緊房屋修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漏水又壁癌 須趕緊房屋修繕

瑞芳區龍興市民活動中心於民國87年啟用至今,已經有20年的歷史,加上瑞芳區潮濕多雨,建物漏水及壁癌的情況相當嚴重,經市議員林裔綺、區公所、里長等人就積極爭取整修,現在包括2樓3樓的部分都已經完工,未來將會開放給民眾使用。
去年龍興里活動中心會勘的情況,可以看到地上積了一大灘水,二三樓牆面還有大面積壁癌現象,加上漏水嚴重,根本無法使用。

龍興里長黃錫基指出,下雨的時候雨水就會從三樓流到二樓然後在到一樓,漏水嚴重的時候,房屋修繕前根本沒辦法好好使用。市議員林裔綺表示,為提供民眾更安全舒適的活動中心使用空間,去年在會勘時就向民政局爭取近兩百萬的經費來改善活動中心漏水及壁癌的問題,現在已經都做好了。

區長陳奇正也說,活動中心經過整修後,牆面地板還有屋頂防水都已經沒有問題,接下來在做一些細部調整等待驗收過後就可以全部完工。

里長黃錫基表示,感謝議員以及公所的協助房屋修繕,讓活動中心可以恢復以往的空間讓民眾使用,目前里內也正在舉辦暑期親子課程,而他們不必再擔心漏水問題,也歡迎民眾前來多加利用。

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