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大S 年賺8000萬 趕入厝搬家 2億豪宅當新房

首頁 > 最新消息 > 大S 年賺8000萬 趕入厝搬家 2億豪宅當新房

2010年11月01日蘋果日報

門當戶對【特勤組、張瑞振、江祥綾╱台北─ 北京連線報導】大S(徐熙媛)與中國俏江南餐飲少東汪小菲閃電訂婚,外界認為是女方高攀男方,事實上她財力不容小覷,去年收入約8000萬元的她,去年4 月花約近2億元買下台北市信義區「國家藝術館」豪宅,記者直擊前天徐家趕在小倆口辦婚禮前搬入豪宅,有意跟準親家門當戶對。

外傳汪小菲現住北京中央商務區的核心「柏悅居」,該宅是當地長安街上沿線最高的建築物,是棟現代豪華公寓,有132坪至242坪等9種戶型,市值上億元台幣,鄰居有李敖女兒李文,汪家豪宅與大S、S媽之前住在東區屋齡約30年以上、2000萬元舊家,相較下差很大,張蘭昨在北京表示:「李文是李敖的女兒嗎?她跟我們都很熟,是鄰居。」但有說法汪小菲就住「柏悅居」?她則連忙撇說:「不是、不是。」

換房靠自己 姊夫幫忙打包

大S新家「國家藝術館」位於信義豪宅區,2戶打通要價2億元。

如今大S將搬到豪宅居住,記者前天直擊徐家大姊夫「芭樂」拎著多種打包物品,開著休旅車直奔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國家藝術館」豪宅,S媽和徐爸爸也證實最近忙著搬新家。

大S去年4月大手筆花約近2億元買下「國家藝術館」豪宅,1層1戶,她的這間豪宅是住辦兩用,室內格局5房2廳3衛浴,附有4個車位、14個機車位,該宅將來作為汪小菲和大S新婚後來台居住之處。

S媽不願透露豪宅和家人居住等細節,低調說:「這是家務事,我不想多談。」但對大S憑自己實力和財力買下豪宅,S媽自豪說:「女兒辛苦工作多年,自己省吃儉用沒問題。」 

資料來源: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27882/IssueID/20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