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成大昶閎壁癌產品

服務項目 : 成大昶閎壁癌產品

成大昶閎壁癌產品簡介:

成大昶閎科技提供壁癌房屋修繕施工維護,替您去除家中牆壁發霉的困擾,並且成大昶閎為成功大學技術轉移認可的優良房屋修繕公司,擁有研發產品「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


什麼是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呢?

其實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是採用成功大學的專利技術授權製成;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神奇的利用了台灣淤泥獨有的化學性質,並應用奈米黏土的先進技術,加以改造成為新的複合材料可改善許多家中都有的壁癌問題。

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的特性為:

擁有無機黏土的耐候性
擁有有機分子的厭水性
主要由微米及細力子組成的透氣防水建材
耐候性及耐久性絕佳
將淤泥轉換成環保建材,解決環境汙染問題
應用範圍廣泛並具備多重功能的綠化建材 具排水性的房屋修繕建材 

正因為成大昶閎科技的樂土lotos多效能防水粉擁有以上得天獨厚的特性,對於家中牆壁壁癌或是大樓外牆的壁癌房屋修繕都有絕佳的修復功能,再加上成大昶閎科技不論是在壁癌處理、房屋修繕都有豐富經驗的技術人員為您服務。若您家中有以上問題,請選擇優良房屋修繕公司-成大昶閎科技。

欲瞭解更多成大昶閎壁癌產品相關資訊,請上成大昶閎科技官網:https://www.te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