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癌,水泥砂漿防水添加劑
  • 壁癌處理,水泥添加劑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劉若英衰事不斷 遭鄰居提告判賠61萬

首頁 > 最新消息 > 劉若英衰事不斷 遭鄰居提告判賠61萬

2010年12月14日蘋果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若英近來衰事不斷,日前她修繕房屋浴室,加裝按摩浴缸,導致樓下陳姓鄰居的房屋天花板漏水,讓他憤而提告,並求償新台幣210萬多元。而法院判決劉若英敗訴,應賠償陳男61萬多元。 

劉若英24日在微博上自爆自己慘遭機場安檢人員「摸胸」,她上網抒發心情,沒想到有網友竟回轟她耍大牌,對此,她感到很無奈,並把該文刪除,無奈說:「若微博不能說真話,那還真沒意思。」

而她衰事不只一遭,日前被陳姓鄰居求償新台幣210萬多元,而該判決也已有結果,根據台北地方法院的判決,認定劉若英的房屋修繕工程導致樓下鄰居房屋漏水,因此判決劉若英敗訴,應賠償陳男61萬多元。不過,全案都還可繼續上訴,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資料來源:www.nownews.com/2010/11/27/91-2668293.htm